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总冠军今晚定归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1:53 京华时报

  作者: 杨屾来源:

  本报讯(记者杨屾)CBA总决赛将于今晚在南京上演。卫冕冠军广东队昨天中午赶到南京,并在下午进行了轻松的训练。江苏队的训练则更有针对性,主教练兼队员胡卫东甚至扬言如果江苏队不夺冠,自己就不退役。

  昨天中午,广东队才从广州抵达比赛地南京,并于17点做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训练非常简单而且趣味性十足。在主教练李春江的安排下,全队进行了半场折返跑,谁跑在最后就可能受罚。结果,外援积臣“不争气”地掉了队。按规定,如果积臣两次罚球都能命中,就能逃脱惩罚。但积臣偏偏两罚不中,结果被罚绕场跑圈。

  主队江苏队的训练则完全针对广东队。教练徐强布置队员如何有效地进行防守。替补队员模拟对手进攻套路进行跑位,而江苏队主力则努力地破解“广东队”的掩护战术。

  主教练胡卫东当然还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他并没有与全队进行合练,而是自己在一边练习投篮。休息时,几个记者凑上去与他聊天,聊到退役的话题,老胡豪迈地说:“今年江苏不夺冠,我明年还会再来!”那如果夺冠了呢?老胡思忖了下,笑了笑:“那就再说吧。”

  另外,因为CBA总决赛十年来首次打到决胜场,今晚的决战门票变得格外抢手。面值300元的票已被炒至2400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