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国青队2比0轻取加拿大队 王永珀、权磊分别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北京时间昨晚,赴德训练备战世青赛的中国国家青年足球队在第二场正式的热身赛中,凭借王永珀山东鲁能俱乐部和权磊大连实德俱乐部的进球以2比0完胜加拿大青年队。第一场热身赛表现不佳后,国青小将用自己的行动为球队正了名。

  经过近一段时间的整风,中青队在昨晚比赛一开始就表现出了很强烈的求胜欲望,队员在场上非常积极,基本控制住了局势。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中青队获得一次前场任意球
机会,主罚的王永珀一脚漂亮的弧线球直挂网底,帮助中青队领先。

  下半场,按照双方不限制换人人数的约定,克劳琛换上了另外一套阵容,中青队仍有良好的表现,在比赛结束前一分钟,权磊在禁区外的一脚非常漂亮的大力远射,将比分锁定在2比0。几天之后,中青队还将和加拿大队进行第二次交手。

  赛后,国青助理教练区楚良表示:“从比分上来看,我们胜利了,但是在个别位置上还得提高。我们在赛后也会进行针对性的总结,对症下药。”区楚良还表示,目前教练组以及队员们正在积极做着调整,无论是在整体的技战术还是在阵容上都在积极地沟通。同时在饮食,作息时间上也尽可能积极地适应,期待以最佳状态迎战近在咫尺的世青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