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足换帅徐根宝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1:46 三秦都市报

  刚刚有望出任中国女足主帅的贾秀全,极有可能成为选帅中的匆匆过客,已淡出足坛多年的徐根宝日前又浮出水面,真可谓一波三折。

  “信誉”挡住贾秀全

  关于女足选帅的话题几天来有多种说法,在贾秀全有望上任的同时,足协内部又产生
了争论,其中主要原因出自他个人的信誉。据了解,有足协领导认为贾秀全此前有过两次离岗的经历,一次是1999年,另一次是2003年,如果真的让贾秀全带队,不敢确保他在2008年奥运打响之前又扔下不管,正是这种观点阻止了贾秀全的女足主帅之位,使他成了选帅中的匆匆过客。

  徐根宝有望出山

  就在贾秀全淡出的同时,退出足坛多年的徐根宝又浮出水面。有消息说,已经年近花甲的徐根宝之所以被提及,是出自谢亚龙对徐根宝的赏识,而此前两人已经为此事见过面。

  其实谢亚龙和徐根宝是老相识,在谢亚龙眼里,徐根宝是个擅打硬仗的人,当初“横下一条心一定要出线”表露出徐根宝的决心,尽管这句话最终未能实现,但却给谢亚龙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关于徐根宝已经年迈的问题,谢亚龙有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关键在于这个人是否能够干事。

  据悉,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老帅徐根宝将有可能重新出山,成为新女足第一个真正的主教练。

  本报记者 西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