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田径大奖赛中山站:刘翔跑接力上海列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23:15 新华网

  新华网中山4月23日电(记者贾文军) 全国田径大奖赛23日在中山揭幕,奥运冠军刘翔现身赛场。不过,23日刘翔参加的项目并不是110米栏,而是代表上海队参加了4X100米接力的比赛。

  中山站的比赛也是十运会的积分赛。为了增强队伍的实力,增加队伍进军十运会的砝码,刘翔也成为上海4X100米接力队的一员。

  为了与国际接轨,本次大奖赛大部分项目的决赛都被安排在晚上进行。当刘翔晚上9点多现身赛场时,全场观众掌声雷动。刘翔当天被安排跑上海队的第四棒。前三棒,上海队和其他几支队伍相当接近。刘翔接棒后,像离弦之箭飞了出去,很快就将其他几名队员抛在身后,并率先冲过终点。上海队最终以40秒19获得了小组第一。

  不过,由于上海队的整体实力不强,在全部17支队伍中,上海队只排到第6名。广西队以39秒87获得第一名。

  尽管无法统计到刘翔在最后一棒中的准确数据,但他的表现还是令现场观众兴奋不已。

  在当天进行的其他项目中,并没有太突出的成绩出现。重庆多威队的胡凯以10秒38获得男子百米冠军。女子百米冠军被江苏队的倪晓莉获得,成绩是11秒64。

  刘翔将在24日参加110栏的比赛。

  今年全国田径大奖赛系列赛共有3站比赛,分别是中山站、重庆站和宜兴站,大奖赛总决赛将于9月在长春举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