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青队今在德国迎战加拿大国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20: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克劳琛找到巴拿马替身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晚,在德国集训的中青队将迎来第一场国际级热身赛,对手是加拿大国青队。中青队主教练克劳琛承认,选择加拿大国青队作为热身对手是因为其风格与巴拿马国青队相似。

  “要知道巴拿马队可是和中青队分在世青赛同一个小组里的,这是一个提前适应对手风格的好机会。”克劳琛意味深长地说。

  在世青赛小组赛的三个对手中,巴拿马队是一支神秘之师。能否战胜巴拿马队也将成为中青队能否出线的关键所在。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克劳琛一直在挖空心思地获取更多的关于巴拿马队的资料。近日,他已通过关系拿到了巴拿马队的比赛录像。“千万不要小看巴拿马队。能够淘汰墨西哥队闯入世青赛决赛阶段,本身就说明他们的实力不可小视!”他这样说。

  为此,克劳琛请来了加拿大国青队进行热身。“加拿大队与巴拿马队的风格相似,这样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他这样认为。巧合的是,现在执教加拿大国青队的主教练戴尔·米切尔曾是克劳琛的弟子。20余年前,当克劳琛任加拿大队主教练时,米切尔在球队中司职中场,有了这层师徒关系,什么事情就都好商量了。“我们已经协商好,在这场比赛中不限换人次数。我准备在上下半时派上两套不同的阵容。在这场比赛后,两支球队还要择日再战一场”。

  (徐扬扬)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