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球82家媒体将参加昆明首届中外媒体高尔夫对抗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8:45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4月23日电(记者邹峥)美国有限电视新闻网、英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杂志、韩国《东亚日报》、新加坡《海峡时报》,中国《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新民晚报》、中国台北的《联合报》、中国香港的《大公报》等82家新闻媒体的记者编辑,4月25日至29日将齐聚中国西南部城市昆明,参加首届中外媒体高尔夫球对抗赛。

  云南省旅游局副局长余繁23日向外发布了这个消息。他说,这是一次全新的比赛,也
是2005年中国昆明国际文化旅游节的一项重要活动,希望通过高尔夫球这项运动,让中国的“春城”昆明迎来更多的朋友。

  根据赛事组委会安排,正式比赛将从27日起在昆明春城湖畔度假村高尔夫球场举行,持续两天,按照中国媒体选拔赛、国际媒体选拔赛、中国队与国际联队比赛的顺序进行角逐;比赛仿照莱德杯国际高尔夫球团体对抗赛规则进行,即分别进行2对2的4人对抗赛、4球对抗赛,以及12人对12人的单人赛等比洞赛。组委会还宣布,参加这次比赛的选手有154位。

  在比赛之前,参赛媒体还将围绕全球化下的媒体合作、媒体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寻求合作并取得发展、体育旅游对媒体发展的巨大影响三大主题举行专题论坛发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