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青队强调纪律要求:场上不许骂人不许随地吐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5:5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随着队内负面新闻不断增多,随队督训的青少部主任冯剑明也向队员们提出了更明确的纪律要求。从赛场上不许骂人到不许随地吐痰,都是些礼貌问题。

  在与斯图加特踢球者队的比赛中,中青队某些队员在受到对手小动作骚扰时用英语骂人。对此,冯剑明提出要重视赛场作风的问题:“其实在比赛中,对手往往是用这些小动作来激怒对方的。如果我们在平时就不注意的话,那么到了正式的比赛就很容易吃亏。”

  冯剑明向球队提出的第二个问题就是要注意礼节。这个起因是有球员在大巴车上随地吐痰引起了德国司机的不满。而且与斯图加特踢球者队比赛之后的晚餐会上,有队员提前退场,甚至还有队员在餐桌上敲打着盘子。针对这些有失礼仪的现象,冯剑明要求队员要改掉坏毛病。

  冯剑明进一步强调:“每天晚上10时30分熄灯之前,请大家用一个小时的时间好好地思考一下当天的训练,想一想自己有什么不足的地方。”冯剑明为了激励大家学习,甚至表示要在集训结束时进行一次考试。队员们都被要求用英语答卷。如果不能用英语回答,那么即使用中文都答对了答案也仅会得60分。

  网络编辑:李亚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