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迎战加拿大别有深意 对方主帅原是克劳琛弟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5:5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立)北京时间今晚,在德国集训的中青队将迎来第一场国际级热身赛,对手是加拿大国青队。

  克劳琛表示,这场比赛的目的仍然是考察队员,同时加拿大国青队作为热身对手的一个主要考虑就是其风格与巴拿马国青队相似。“要知道巴拿马可是和中青队分在同一个小组里,这是一个提前适应对手风格的好机会。”克劳琛意味深长地说道。

  在世青赛小组赛中的3个对手中,巴拿马国青队是一支神秘之师,而能否战胜巴拿马队将成为中青队能否出线的关键所在。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克劳琛一直在挖空心思来获取更多的关于巴拿马队的资料。近日,他已经通过关系拿到了巴拿马队的比赛录像。“千万不要小看巴拿马队。他们能够淘汰墨西哥队闯入世青赛决赛阶段的比赛,本身就说明他们的实力不可小视。”克劳琛说。也正是因为出于重视巴拿马的原因,克劳琛请来了加拿大国青队热身。

  另外,现在加拿大国青队的主教练戴尔·米切尔曾是克劳琛的弟子。20余年前,当克劳琛任加拿大队主教练的时候,米切尔在球队中司职中场。“我们已经协商好,在这场比赛中不限制换人次数。”克劳琛说,“我还是准备在上下半时派上两套不同的阵容。而且在这场比赛之后,两支球队还要择日再战一场。”

  网络编辑:李亚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