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客串接力赛最后一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5:41 扬子晚报

  全国田径大奖赛中山站比赛今天就将在兴中体育场拉开战幕。为了争取获取十运会男子4×100米接力赛的参赛资格,今天刘翔将代表上海队完成第四棒的比赛。

  刘翔表示:“我在训练中经常跑100米,但4×100米接力已经很久没有尝试过了,不过,为了上海队的荣誉我会尽最大努力的。”刘翔与教练孙海平是前天从广州赶赴中山的。虽然组委会将上海队都安排在了伯宁宾馆住,但为了保证不受任何打搅,最终他与师傅选择在
一个没人知道的酒店入住。

  随后,经过一天的休息,昨天上午9时,刘翔便前往体育场适应场地,虽然只是简单的赛前适应性训练,但刘翔丝毫没有放松。昨天的训练持续了两个小时,才在孙海平教练一声“收工”后结束。

  刘翔说,中山的环境非常不错。“这里不仅是场地好,食宿也不错,我非常喜欢吃这里的饭菜,很适合我的口味。”吃得好、住得好,当然最终的目的还是为了比赛。当昨天记者拿到本次比赛的秩序册时,惊奇地发现刘翔本次参加的第一个项目并不是男子110米栏,而是要参加男子4×100米接力比赛。

  昨天晚上刘翔说,他肯定会出场,而且还是要跑最关键的第四棒。大体的交接棒过程我都了解,但具体比赛时是否顺利就不一定了,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为上海队争光的。”刘翔昨夜雄心壮志。

  今天刘翔就将参加男子4×100米的接力比赛,明天他还要参加自己的主项男子110米栏的比赛。杨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