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心牵基地孩子无意女足 徐根宝:不会担任任何职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4:59 新闻晚报

  记者俞炯

  晚报讯由于王海鸣带队成绩不佳,为了更好地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女足更换主教练的事情又再度被足协提上议事日程。引人关注的是,隐居崇明的老帅徐根宝出现在女足新主帅的候选名单之列。不过,徐根宝本人虽然承认确有此事,但却再三强调———自己不会担任中国女足的任何职务。

  上月,中国女足在阿尔加夫杯遭遇历史性惨败。虽然王海鸣始终把队伍失利的原因归结为“队员年轻,缺乏经验”,但这个理由并没有得到圈内人士的赞同。上周末,足协开会决定了男足教练带女足的思路之后,本周一足协再次开会,讨论新任女足主帅的具体人选。结果,前男足国青队主帅贾秀全和徐根宝都在提名之列,甚至连已经当上申花俱乐部副总的吴金贵都被人提起。

  据了解,徐根宝与足协主席谢亚龙两周前确实在北京见过面,对此,徐根宝的解释是:“那只是因为我回北京办理身份证事务。我和谢亚龙是朋友,他只是来问问我一些情况,他也需要了解一下中国足球。”至于足协是不是有意让他去担任中国女足主教练,徐根宝表示:“足协现在没跟我联系,媒体所写的有真有假。”

  让徐根宝态度坚定的应该还是他投入全部精力的崇明基地。他说:“5年过去了,未来3年正是最关键的3年。我要让这帮孩子冒出来,所以我不想出去了,不能耽误了这帮孩子。”

  对于女足新帅的人选,中国足协也表示:“现在还无法下结论,只有充分考虑到方方面面情况后才可以拍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足新闻 全部选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