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明亮相中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1:5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一直在广东二沙岛体育训练基地备战的刘翔,已经随队到达中山,参加今天开始的全国田径大奖赛中山站比赛。不过,他的预赛和决赛却是定在明天才进行。

  全国田径大奖赛系列赛共有3站比赛,分别是重庆、中山以及江苏宜兴。因为中山站同时也是十运会的积分赛,所以全国各地将派出1000多名运动员参赛,好手云集。而刘翔在参加完江西宜春的全国田径特许赛后,为了不把时间浪费在路上,从江西直接就去了广东。

  刘翔在宜春站时,尽管轻松夺冠,但13秒59的成绩让他自己、教练以及外界都不甚满意,这次中山站是他新年以来的第二次110米栏正式比赛,教练组也给他制定了跑到13秒20左右的目标。而据孙海平教练和队医介绍,刘翔在广州的训练效果不错。(先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