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让所有游客都平安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1:5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茗)昨天上午,我市召开2005“五一”黄金周动员会,今年的“五一”黄金周假日旅游工作在今天全面启动。

  从今天开始,我市将恢复假日旅游工作联席制度,市假日协调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将以整治旅游市场秩序、净化黄金周旅游市场为内容,下大力气解决突出问题。旅游、工商、公安、交通等部门将严厉查处旅行社、导游违规经营、“黑社”、“野导”以及各种坑蒙诈
骗消费者、损害旅游者合法利益、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行为。尤其将加强对“一日游”秩序的整顿和管理,彻底解决以原“一日游”从事经营的违法行为。

  动员会上,常务副市长陈宝根和与会各区、局负责人一起详细分析我市黄金周旅游市场的薄弱环节。临潼区每年黄金周接待的入境游客占到全市总量的70%~80%,国内游客也占到一半以上,但是这里的交通疏导还存在问题。未央湖、翠华山等有水面的景点游船的安全,大唐芙蓉园西门的交通,曲江海洋馆的人流疏导,南五台的公路狭窄,敬业寺的停车场地以及农家乐的卫生问题等也都被大家提了出来。陈宝根针对问题一一作了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从实际出发,认真做好预防工作,一定要保证游客安全。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相互配合,让所有游客在西安平平安安、快快乐乐,把我市这台“五一”大戏唱好演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