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安日报:孰是孰非自有公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1:3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记者高西广

  朱永胜状告国力欠薪案,昨日进行了第二次审理。尽管仍然还在举证过程之中,但胜负的天平已经开始向朱永胜倾斜。

  审理地点对外保密 两位证人举足轻重

  由于在首次审理中,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仲裁委为了排除外界干扰,昨日不仅更换了审理地点,而且严格对外保密。早早来到仲裁庭门口等待的记者,在使出了浑身解数之后,仍然一无所获。

  在首次审理之后,记者只是从单方面得到的信息,似乎朱永胜并没有什么证据,处于劣势一方。然而昨日有两位证人出庭作证,他们的证词将对这起纠纷的判决,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据悉,最为重要的是原国力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叶保增出庭作证,而这也是国力方面万万没有想到的。他向仲裁委详细介绍了自己担任球队领队期间,球员工资奖金的发放情况。另外一名证人就是江洪,通过他们两人的证词,仲裁委基本上了解了事情的真相,国力欠薪难以否认。

  国力再玩宁波花招 大朱律师早有准备

  众所周知,国力在宁波的官司让原告方处于劣势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告错了人。而此番国力方面再度玩出此花招,结果被朱永胜的两位律师识破,并早作了相应的准备。

  在宁波殷传生告的是国力足球俱乐部,而与殷传生最早签订合作协议的却是国力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其实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两个是一个单位,但法律上却不这样认为。更何况国力足球俱乐部是没有法律意义上的主体资格。但为了防止意外,朱永胜和其律师将两者合起来一块告。昨日国力律师在没有国力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委托书的情况下,险些被赶出仲裁庭。

  国力同意调解即妥协 朱永胜昨日再度上岗

  朱永胜昨日向记者详细介绍了国力所欠工资奖金的详细情况,一是2001年进入前十名的名次奖,这个国力俱乐部有明确规定,如果球队打进前十名,则在原工资基础上递增30%,每递增一个名次再增加20%。二是2002年比赛奖金,截至目前国力方面欠还是没欠,只有自己能拿出证据。三是2003年的出场费,这个并不是朱永胜一个人有记录,叶保增和中国足协都有案可查。四是国力应该给朱永胜办理养老金等,这个中国足协有明文规定,谁也赖不过去。

  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谈到国力单方面“撕毁”合同,让朱永胜离队一事。国力方面昨日突然改口说谁说让他离岗了,朱永胜仍然是国力俱乐部的一员,至于下一步怎么安排,俱乐部正在考虑。国力这样做的目的,还是为了避免掏一笔违约金。在得到自己仍然是国力人的确切消息后,朱永胜昨日下午赶紧赶到俱乐部去上班。

  经过仲裁委的第二次审理后,国力方面终于低下了高昂的头,同意进行调解,而朱永胜也同意。一位法律界人士告诉记者,同意调解等于说国力承认自己欠钱,如果没有欠钱,国力完全可以要求将官司打到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