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将演上海德比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1:3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中超联赛今日将开始第5轮的较量,有两场比赛值得关注,分别是明日19时30分申花与国际的上海德比大战,另外一场就是周一卫冕冠军深圳健力宝和北京现代队的激情对抗。

  国际的每一次德比大战都能摩擦出火花,甚至能一度引发“肉搏战”或是“全武行”。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中,上海国际在上海德比战中6战3胜1平2负略有优势,但随着江津、祁
宏、申思的离开,国际已经蜕变为平民球队,反观上海申花基本保持上赛季的阵容,实力仍然强劲,目前申花3胜1负排名中超第三就证明了这点。由此看来周日的比赛,上海申花胜算应该更大。

  健力宝尽管在亚冠联赛里战绩不错,但在中超只取得了尴尬的4连平,目前球队确实面临诸多困难,首先两线作战影响了队员的体能,而如今又将帅不和,可以预见本轮与现代队的比赛将非常难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