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尊尼·获加北京赛首轮结束 中国三球员进入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1: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四月二十二日电(记者高凯)昨日因大风天气而暂停的尊尼·获加高尔夫球赛今天完成了首轮较量,东道主球手共有三人打进前十,而澳大利亚的斯科特以六十三杆的成绩破了比赛场地华彬球场的最低杆记录,暂时领先。

  泰国的普拉普以三杆之差排名第二;西班牙球员加西亚、澳大利亚的弗拉瑟、中国台北球员陈元车以四杆之差并列第三位。

  此次比赛共有十六名中国球员参加,其中十名是中国内地球员,六名为中国台北球员。在所有的中国球员中,中国台北球员陈元车排名最高。陈元车今天开始打第一轮比赛,成绩为六十七杆,与加西亚等球员并列第三名。陈元车在去年的亚巡赛的奖金榜排名二十六位,有三场比赛打入前十名。

  中国头号选手张连伟今天成绩并不理想,首轮七十三杆并列七十二位;中国台北的林文科和梁文冲成绩均为七十一杆,与埃尔斯、西蒙尼斯、比约恩、伊梅尔曼等人并列三十二位。此种情况下,中国小将尚磊的表现令人欣喜,他以六十八杆的成绩与中国台北的球员汪德昌并列第六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