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合国将派遣两个工作组前往黎巴嫩 2005042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1:13 云南日报

  新华社联合国4月22日电(记者刘历彬)联合国发言人杜加里克22日在这里表示,负责监督叙利亚从黎巴嫩撤军和筹备成立黎前总理哈里里遇害案国际独立调查委员会的2个联合国工作组即将启程前往黎巴嫩。

  杜加里克说,负责监督叙利亚从黎巴嫩撤军的专家工作组来自联合国维和行动部,由军事专家担任领导,任务是监督叙利亚切实执行安理会第1559号决议从黎巴嫩完全撤军,确
保黎巴嫩政府恢复行使主权并举行自由、公正的选举。

  杜加里克说,另一个工作组将负责筹备成立哈里里遇害案国际独立调查委员会事宜,但该委员会的负责人尚未确定。

  应安理会要求,联合国秘书长安南于2月25日派遣以彼得·菲茨杰拉德为首的调查小组赴贝鲁特对哈里里遇害案进行了调查。该调查组在3月底提交安理会的一份报告中说,黎政府组织的调查没有按照可以接受的国际标准进行。安理会于4月7日通过决议,决定成立国际独立调查委员会对哈里里遇害案进行调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