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棒球联赛天津雄狮队击败四川蛟龙队 2005042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1:13 云南日报

  新华社天津4月22日电(曾志坚 王青)经过连续3轮客场比赛后,天津雄狮队22日终于迎来了2005年中国棒球联赛的首个主场赛事。在当日结束的第四轮比赛中,天津队发挥出色,以7:2击败四川蛟龙队。

  比赛在天津道奇棒球场进行。天津队虽然最终以大比分获胜,但赢得并不轻松。天津队排出了新阵形,由杨国刚任一垒手,王靖超任游击手,李鑫把守三垒。天津队较好地完成
了防守任务,但是由于年轻投手在首个主场比赛中压力过大,发挥不佳,使得四川队在第二局和第三局得到2分,而天津队直到第三局才由年轻队员王靖超击出本队的第一个安打。

  就在现场的天津球迷为天津队担心之时,四川队投手出现了一个小失误,在第四局“保送”了天津队刘建忠和杨国刚两名击球员。这个失误成了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天津队先是由孟昭蓬获得一个二垒安打,刘建忠和杨国刚乘势为天津队扳平比分。紧接着,天津队罗玉斌的击球使得四川队传杀失误,二垒上的孟昭蓬得分,天津队反以3:2后来居上。

  此后,天津队的进攻变得更加犀利。至第六局,天津队在两人出局时由罗玉斌完成二垒安打,刘志成的高质量安打球使得四川队长传失误,结果不但罗玉斌返回本垒得分,还成就了刘志成的全垒跑,从而使天津队以5:2领先。

  随后,四川队一蹶不振,天津队则在第八局和第九局时各得1分,并最终以7:2大胜四川队,赢得了首个主场比赛胜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