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拳脚飞舞+吼声震耳 云南跆拳道基地昨挂牌成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1:13 云南日报
拳脚飞舞+吼声震耳云南跆拳道基地昨挂牌成立(图)
  昨天上午,位于红塔体育中心的昆明黑带精英跆拳道俱乐部内拳脚飞舞、吼声震耳,随着学员们一系列精彩功夫的上演,云南省群众体育指导中心跆拳道基地在这里挂牌成立。

  此基地由省群体中心和黑带精英俱乐部联合创建。作为我省最大的跆拳道民办体育组织,黑带俱乐部在省内共有28家道馆,自去年5月筹建后,全省的在训人员已超过30000人。据基地执行主任、黑带精英俱乐部总经理王旭介绍,1983年昆明成为全国第一个开展跆拳道运动的城市,如今在全省的300多家训练点中,昆明就有81家,业内人士甚至称昆明是中国的“跆拳道之乡”,基地成立后,有利于跆拳道市场的科学规范,有利于跆拳道运动的普及和提高。

  据悉,此基地今后将不断开展跆拳道项目的比赛及业务培训,还将与国内外专业机构合作,开办跆拳道大专、本科学习班及裁判、教练培训班,并组织选拔队伍代表云南省参加全国各级比赛。

  杨红翥 蒲亚昆(春城晚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跆拳道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