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宁三对三篮球总决赛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0:4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历时6月,转战全国120所高校,“李宁三对三不服就单挑”校园篮球全国总决赛,在北京科技大学篮球场中心赛场落幕。

  CBA球星胡光、张云松、遇俊锴三员大将也赶来为同学们助阵。来自北京、上海、广州、天津等9个城市的冠军队展开巅峰对决。北京1060队经过艰苦的奋战,战胜了武汉狂人队,赢得了总冠军。来自武汉的李忠“摆平”了其他8个赛区单挑王的挑战,成就了自己的英雄
霸业,得分王、三分王称号分别由来自成都的王亮和来自上海的顾敏获得。冠军队,单挑王,得分王,将于7月赴西班牙,在西班牙篮球国家篮球队的训练基地进行训练,并与当地球队交流比赛。

  广州波波队的曾同辉、连欢、邓文正、袁锦洪四位选手,在残酷的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打进全国总决赛名列第三。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