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运新增小项亮相深圳 全国自行车BMX冠军赛将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0:4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2005年捷安特杯全国自行车BMX冠军赛”将于4月28日至30日在深圳举办。这是捷安特公司继去年赞助太原冠军赛之后,对我国自行车BMX运动的又一次大力支持。

  BMX运动项目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新增的小项。此届冠军赛将在深圳市龙岗区的奥体中心举办,赛场参考了国外同类赛道的障碍特点,对运动员的技术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赛道全长370米。

  据介绍,全国有17支专业队将参加本次比赛,运动员约150人。竞赛规则采用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审定的最新自行车竞赛规则,裁判团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指派的12名国家级裁判组成。比赛项目分男子组和女子组,最后决出1至8名。(宏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自行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