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两人伤重无缘"灌"城 穷则思变祭出新阵破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0:12 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22日讯(记者 崔恒亮) 吕刚和白毅两员大将因伤将铁定缺席本周的联赛,而刘俊威的伤势仍不明朗,距离与四川冠城比赛还有两天的时间,中能队穷则思变,主帅殷铁生在训练中对阵容作出调整,打算用新阵破敌。“现在球队非常困难,不过在主场作战,我们还是希望能打出应有的气势,争取最好的成绩”。展望这场比赛,殷铁生不想把话说得太满。

  眼下,最让殷铁生头痛的还是伤病问题,两名主力吕刚和白毅自上轮与北京现代比赛中腿部受伤以来,至今没有参加训练,主帅殷铁生告诉记者:“他们两人属于硬性拉伤,这种伤一般都得休息半个月左右,不要说这场比赛,就是下一场比赛他们上场也够呛。”而后防中坚刘俊威自从前天在训练中受伤以来,也一直没有恢复训练,殷铁生介绍:“他的伤还在恢复当中,得到比赛之前才能决定是否让他上场。”据记者了解,今天下午,刘俊威去打了封闭,估计周日比赛中他会带伤上阵。“这几个伤号在球队中的作用是明摆着的,对于咱们这支年轻球队来说,现在的确很困难。”殷铁生无奈地表示。

  形势逼着殷铁生必须对阵容作出调整,在近两天的训练中,刘志勇等年轻队员都进入了主力阵容,鉴于上轮暴露出的防守问题,殷铁生尝试将“多面手”陆峰拉回后腰位置。在前锋线上,曲波在训练中的状态不错,本周联赛作为主力首发上场的希望很大。

  为了打有把握之仗,今天上午,中能教练组安排全体队员观看了冠城队的比赛录像,由于对手近况不佳,殷铁生要求队员们在立足防守的基础上,打出应有的气势。“大家都是年轻球队,我想无论咱们队谁上场,都要珍惜每一分钟,表现出自己的最好水平,至于胜负,打好了比赛也是水到渠成。”殷铁生告诉记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