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老板为德比打气 许作名:这个"客场"我不会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9:58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记者王胜

      尽管投资了足球,但上海永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许作名,依旧是一如既往的低调,极少愿意对外发表自己的看法。在完成向永大电梯董事会的述职报告后,许作名今天将从台北飞回上海,“德比这个客场,我当然不会缺席。”

      “周日的德比战,我希望每个永大员工都能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许董笑着说道。其实在德比战之前,许董就曾发出倡议:希望每个主场永大员工都能到现场为球队加油。本赛季首个主场对阵天津
康师傅队,许董“押”着近50名永大电梯公司的管理人员和职工来到上海市体育场看球。遗憾的是,眼见国际队痛失好局,“煮熟的鸭子飞了”,许董连声叹息:“哎,运气不好,运气不好。我们的球员还太嫩。”

      第二个主场迎战沈阳金德,国际队再度领先。但许董总是心神不宁,一个劲地担心球员一慌又要重蹈对阵天津队时的覆辙。好在国际队最终以2比1战胜沈阳金德,许董长长地吁了一口气。总算熬过了漫长而难熬的90分钟。许董谦虚地说:“以前我对足球这项运动知之甚少。自从赞助国际队后,我渐渐开始看足球、关心足球了。应该说,我正在慢慢地进入状态。”

      许董不但对自己的“状态”颇感满意,更得意于自己农历新年伊始,曾经向记者作出的预言:“我的判断没错吧?当时我说中国足球的体制肯定会进行改革,今年的中超非但不会崩盘,相反很可能触底反弹。现在的情形开始向我的预言靠拢了吧?”

      谈起即将到来的德比大战,许董坦言:“在我的眼中,德比战中球队拿到3分或者1分,与平时的比赛性质不同,价值也完全不同。德比战的比分,会带来许多无形的价值。如果我们能在德比战中拿到3分,肯定能增加球队的锐气。”

      说到这儿,许董似乎更想从记者的口中找寻到胜负的答案:“你看德比的结果会怎样?”记者坦言:“以双方目前的实力,国际在申花的主场能拿一分应该满意了。”许董听罢,点头称是。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