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现身中山站身兼两项 孙海平临战下达成绩指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9: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宏)昨天晚上,刘翔教练孙海平对记者确认,此次广东中山站比赛,刘翔将不仅仅参加24日的110米栏,还将于今天晚上9点45分先代表上海队参加4×100米的接力比赛。而110米栏的成绩,教练组要求跑至13秒20———13秒30之间。孙海平还表示:“刘翔的比赛密度已经渐渐大了起来,这也将帮助他的状态一点一点回升,这次,希望他能跑进13秒20之内吧,不能太性急,重点大赛都在下半年,状态出来太早不是好事。”

  上海已经渐渐热了起来,而广东中山则更热,最低温度跟上海的最高温度差不多,而众多刘翔迷的热情更是有点难以招架。明天将正式上场比赛的刘翔,除了训练,就只能安安静静地呆在所住的柏宁宾馆里,偶尔去队友那边串串门,这里戒备森严,倒也乐得自在。他的4×100米接力成绩本来就不错,所以重点仍然放在110米栏上。“24日上午9点10分开始跨栏预赛,晚上7点30分决赛,他现在训练的状态挺好,完成目标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孙海平说。刘翔也表示:“至少能跑出一个比宜春站时更好的成绩吧!”

  孙海平对刘翔的状态心里也越来越有数,他说:“据我估计,他的成绩将会在5月份之后逐渐出现比较好的提高。”孙海平和刘翔分析,要在黄金联赛中夺得冠军,需要跑到13秒10以内,而要在世锦赛上夺冠,更是有可能要跑进13秒之内,所以相对于江西宜春比赛时13秒5的目标,中山站的目标提高到了13秒20左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