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尼尔将缺席季后赛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9:23 潇湘晨报

  本报讯 现在迈阿密热火队效力的前湖人队球员奥尼尔,因右腿肌肉受伤而很有可能无缘季后赛首场热火队与新泽西网队的比赛。

  在湖人队无缘本赛季NBA季后赛后,作为前湖人队的奥尼尔,就成为中国球迷关注的对象。但以东部第一号种子进入季后赛的热火队,奥尼尔却因上星期日同步行者队比赛时被小奥尼尔用膝盖顶了一下右腿受伤而无缘出战。如果北京时间今天(4月23日)奥尼尔还不
能走出伤病名单,那么热火队的“开门红”恐怕就要被网队夺走了。

  另外,在热火队本月21日提交的季后赛12人名单中,没有中国中锋王治郅。这也意味着王治郅实际上已经结束了本赛季的NBA比赛。

  记者 曹凌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