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乓“鸳鸯”挥别恋爱风波 范瑛给王皓“定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9:01 扬子晚报

  本报无锡电 王皓和范瑛再一次面对面了,不是在“情场”,而是在赛场!这对在去年年初因为“恋爱风波”而被国家队处理的“鸳鸯”昨天下午成为了对手,中国乒乓球无锡热身赛混双比赛第一场王楠/王皓对决范瑛/王振,结果范瑛组合2:4不敌王皓组合,而输球后,范瑛表现得很正常……

  王皓/王楠和范瑛/王振的比赛第4局打到2:2的时候,王皓拉球,球打在球板的边缘
,球直飞到了范瑛的脸上,王皓只是举手示意表示对不起,神情上没有太多变化;而前面,王皓拉球把球打到王楠脸上的时候,王皓还过去关心地看了一下。这种态度上的差异,是否表明两个人的关系恢复了正常?“这是我们第二次成为对手了,上一次是在广西玉林!”范瑛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笑着说。“那你现在和王皓对阵有什么感觉呢?”记者追问道。“我们现在就是队友,再说赛场上只有对手,哪有时间想那么多?比赛球打在脸上也很正常啊!”范瑛再次提到王皓的时候依旧一脸笑意,显得十分轻松,更是给两个人的关系做了一个定位!可以说,现在范瑛全部心思都在打球上,已经基本上告别了“恋爱风波”的阴影。

  其实,说起去年的“恋爱风波”,范瑛多少有点冤枉!因为范瑛是削球打法,陪她练球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尤其是在参加国外大赛的时候,范瑛想找个陪练就更难了!在访问欧洲的国际乒联巡回赛时范瑛找不到陪练,而当时同为年轻队员的王皓站了出来,经常陪范瑛一起练球,对范瑛的帮助很大,所以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就在无形中多了起来,于是,两个人谈恋爱的传闻不胫而走……

  但是事实上,范瑛那个时候才18岁,年纪还太小,本身对感情的事情也说不清楚,而双方家长更是极力否认,所以“恋爱”到底存在不存在,其实可以打一个大大的问号。但是,后来女队总教练陆元盛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表示,教练组认为,年轻队员接触过多,就是谈恋爱的萌芽,在备战奥运会的关键时刻,这种现象不能让它蔓延,为了运动员的前途,都要把它们扼杀在萌芽之中!(贾晓宁 王庆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范瑛新闻 全部王皓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