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羽因伤留守泰山今发兵 俱乐部:让他出场风险太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8:51 城市快报

  李航

  今日一早,鲁能泰山队一行将乘坐大巴奔赴天津,全力备战本周日客场与天津泰达队的中超联赛,而据记者了解,锋线主将李金羽由于膝伤未愈将留在济南恢复调整,从而缺席本场比赛。

  昨日下午,鲁能泰山队仍然和以前一样,按照图拔的安排分成两组进行对抗练习。也许是通过这一段时间的练习泰山将士已经基本领会了图拔的战术思想,这几天的训练课上很少看到图拔中断比赛进行讲解或者拉大嗓门训斥队员,训练场边的一位工作人员笑眯眯地说:“一方面队员和教练之间的配合已经相当默契,另一方面这段时间图拔也知道队员都很累,况且成绩又不错,自然就用不着多说什么了。”孰料话音刚落,就听到图拔叫了次“暂停”,“后卫和门将之间一定要多喊喊,绝对不能再出现这种撞车的情况。”

  李金羽虽然出现在训练场上,但并没有参加正式训练,只是一个人绕场慢走,然后就找球队的体能训练师萨沙汇报情况。而萨沙在与图拔进行了简单的交流之后,便带着大羽回球队的健身房进行力量练习。据了解,尽管李金羽本人有强烈的参赛欲望,而图拔也想让大羽为球队在客场打开胜利之门,但李金羽毕竟已经将近一周没有进行正常的训练,“即使带他去,让他上场,估计也不会有什么状态。”鲁能泰山俱乐部一位高层官员这样说,“因此还是让他留在济南慢慢恢复好了,我们不能因为一场比赛而让他的伤势再度加重,这样的话风险冒得就太大了。”

  记者李航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全部李金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