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雄狮亮利爪蛟龙落凡尘 棒球联赛天津稳居联赛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8:49 每日新报

  棒球联赛天津 7:2战胜四川梁斌

  新报讯 【记者梁斌】道奇首战斩蛟龙,雄狮逆转开门红。2005年棒球联赛天津赛区首场比赛昨天下午在天津体院道奇棒球场拉开战幕。经过9局激战,天津雄狮队在 0: 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连扳7分,最终以 7: 2力擒四川蛟龙队。而北京猛虎队在主场以 5:3力克广东猎豹队。目前,天津队以 18分的成绩稳居联赛榜首,北京队以2分之差排名第二。

  四川队昨天进入状态很快,分别在第二局和第三局凭借两记安打连得两分。0:2落后的天津队接连换上年轻投手王超和苏长龙,后者刁钻的投球线路立刻扭转了被动的局面,第四局天津队先是由孟昭蓬打出中外场的高飞球,对方球员接球失误,刘建忠和杨国刚先后跑回本垒,将比分扳成2平;随后天津队利用对手传杀失误,孟昭蓬跑回本垒得分,天津队以3:2反超。第六局,天津队先是罗玉斌跑回本垒得分,随后刘志成以本赛季首个全垒跑再添一分,天津队以5:2领先。第七局和第八局,天津队分别由杨国刚和罗玉斌跑回本垒得分。最终天津队有惊无险地以 7: 2战胜对手。

  今天 9: 30,天津雄狮队将继续在道奇棒球场与四川蛟龙队进行第二回合较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雄狮新闻 全部蛟龙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