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雄狮新阵容昨日发威 大胜蛟龙喜迎主场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8:47 天津日报

  耿堃

  本报讯(记者耿堃)在经过连续的三轮客场比赛之后,天津雄狮棒球队终于迎来了自己的首个主场赛事,在昨天的中国棒球联赛第四轮比赛中,雄狮主场7:2大胜四川蛟龙队。

  这场比赛比分上虽然比较悬殊,但雄狮赢得并不轻松。开局雄狮排出一个新阵容,杨国刚任一垒手,王靖超任游击手,李鑫把关三垒。雄狮年轻投手在首个主场压力过大,开始发挥不佳,使得蛟龙在第二局和第三局各得一分。雄狮进攻没打出气势,直到第三局才由年轻队员王靖超击出第一支安打。

  就在到场的天津球迷们为雄狮担心的时候,蛟龙的投手也出现了小失误,在第四局保送了雄狮刘建忠和杨国刚两人,雄狮没放过这样的机会,孟昭蓬一个二垒安打,助刘建忠和杨国刚为雄狮扳平了比分。尔后,罗玉斌的击球使得蛟龙传杀失误,二垒上的孟昭蓬得分,雄狮以3:2反超。

  此后雄狮的进攻变得更加犀利,第六局在两人出局时先由罗玉斌击出二垒安打,随后刘志成又是一记一垒方向的安打,此时蛟龙传球失误,结果不但罗玉斌返回本垒得分,还成就了刘志成的全垒跑,雄狮5:2领先。雄狮又在第八和第九局各下一分,最终有惊无险地以7:2战胜蛟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津雄狮新闻 全部棒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