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育短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8:06 南京晨报

  哥伦比亚14名业余球员遭枪杀

  晨报讯哥伦比亚警方21日称,14名应邀参加一场足球比赛的哥伦比亚青年人惨遭杀害,他们的尸体今日在哥西南部太平洋港口城市布埃纳文图拉附近的海湾里被发现。

  当地警方透露说,当地渔民21日在附近海湾里发现了这些尸体,并立即通知警方。死
者年龄在16到28岁之间,这些尸体被发现时手脚都被捆住,身体上有被殴打过的痕迹,并且都头部中枪。

  警方表示,这些青年人受人欺骗,18日那天接受陌生人邀请到另一城市参加足球比赛,一辆大公共汽车将他们接走,但他们离开24小时后音信全无,他们的家人便向警方报案。警方从20日开始搜寻工作,直到21日这群失踪者的尸体才被发现。

  布埃纳文图拉市市长绍洛·基尼奥内斯宣布从21日晚起全城宵禁。他同时指出这是残忍的屠杀行为,该市的安全和情报部门已经开始调查这起事件并搜捕凶手。基尼奥内斯还要求哥政府向布埃纳文图拉市增派警力,今年迄今该市已有120多人死于暴力谋杀。向裁判吐口水

  巴特兹禁赛三个月

  晨报讯光头巴特兹经常会有让人意想不到的行为,昨天这位效力于马赛队的门将遭到了严厉处罚,原因是在一场友谊赛中向裁判吐痰。马赛队的发言人称,巴特兹将被处以3个月的禁赛。

  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巴特兹是在一场无关痛痒的友谊赛中惹来麻烦的。此前媒体曾表示巴特兹将会遭到禁赛一年的处罚,不过3个月显然是个让巴特兹高兴的结果,因为赛季即将结束,经过两个月的夏休,巴特兹几乎不会错过一场联赛。肘击科尔多巴

  伊布错过米兰决战

  晨报讯刚刚在主场被国米击败的尤文收到了另一个坏消息,由于在周三的联赛中肘击国米后卫科尔多巴,尤文主力前锋伊布拉西莫维奇被追加停赛2场,加上他原先累计5张黄牌停赛,瑞典前锋一共停赛3轮,这也意味着尤文第一射手将错过客场与AC米兰的冠军决战。

  尤文与国米的比赛进行到下半场,进攻未果的伊布在回防时击倒了科尔多巴,当值裁判德桑蒂斯并没有发现这一幕。但是电视镜头记录了一切,意甲纪律委员会在看过电视重放后最终作出了对他追加处罚两场的决定。

  第一射手错过决定冠军的大决战显然让尤文无法接受,总经理莫吉在第一时间对媒体表示他站在瑞典人的一方:“足协的做法实在荒谬、可笑,我们马上会进行申诉。足协说他们的摄像机发现伊布在没有球的情况下脚踢科尔多巴,可是电视转播和赛后的报纸都没有提到这个情节。”屡施暴行

  托蒂最后一轮复仇

  晨报讯球队连连败退,托蒂真的有些怒了!不过罗马队长没有将怒气发泄到皮球上,而且对准了他的对手,由于在周中与锡耶纳的比赛中屡施暴行,托蒂被禁赛5场,他复出时,意甲已经是最后一轮了。

  主场输给锡耶纳后,罗马甚至滑向了降级区。64分钟时,托蒂将无球状态的锡耶纳后卫科隆内塞踢倒,托蒂随即得到本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赛后罗马教练孔蒂表示:“俱乐部可能会对托蒂进行处罚,他30%的月薪将会被作为罚金。”据媒体估计,罚金的金额会高达82000英镑,这么高的罚款足以看到罗马俱乐部对托蒂的愤怒。(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