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珍珠泉悬红万元寻来20位奇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8:06 南京晨报

  山外有山,天外有天。这话还真体现在了珍珠泉举办的“五一”奇人绝技挑战赛中,珍珠泉悬红万元寻找“大隐隐于市”的消息经晨报发布后,吸引了全国各地近20名高手前来攻擂或者摆擂。

  来自东北齐齐哈尔的王海连先生,也是耳朵拉汽车的高手,此次他准备和西文先生一决高低,他准备用单耳拉动两辆汽车。

  我省无锡的一位易先生可以身体通过220伏电压点亮电灯,并且可以带电220伏进行针灸。巾帼不让须眉,河南的戴女士却要上演更惊人之作,身体通过380伏的电压。

  本土南京也有奇人高手加盟,浦口的李金先生要表演在三层楼高的单立墙上,用头倒立,此人曾经在南京长江大桥北堡的桥栏杆上表演过倒立。南京加盟的还有105岁老人郭彩如,可以爬旗杆,身轻如燕,并可在旗杆上做大鹏展翅,还可劈叉、打拳等。郭老已被邀请为十运会剪彩,还准备参加奥运会。

  作者:伍元胜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