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人手一本“解牛手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7:5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火箭人手一本“解牛手册”(图)
限制“牛魔王”的发挥将是火箭“解牛”的关键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与超音速的比赛刚打完,范甘迪就在更衣室简单总结了一下和超音速比赛的情况,通知大家周四放假一天,周五下午坐飞机去达拉斯。助理教练则将一本《达拉斯小牛分析手册》和特制的光盘,逐个发到队员手中。“解牛手册”大约八十多页,四部分内容分别是:1、深度图表和笔记;2、统计;3、每名小牛球员情况和档案;4,战术示意图。

  姚明知道打小牛时自己应当做什么,“丹皮尔是小牛队的主要防守力量,篮板球很出色,从进攻上来说,他并不是小牛队主要的点。我肯定会出去协防其他的点。”在给姚明的手册和光盘上,对于可能给丹皮尔打替补的亨德森和布拉德利都有详细的研究。特别是布拉德利,现在被小牛队称做“X因素”。在尼尔森时代,布拉德利饱尝了尼尔森的白眼,约翰逊主政后,布拉德利的工作重点定在防守上。约翰逊评价布拉德利时说的:“他已经制造了不同。”(张再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