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尽管他很优秀 但切尔西绝对不会买费迪南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6:45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4月22日电(记者马邦杰)切尔西队主教练穆里尼奥22日明确表示,虽然他很欣赏里奥-费迪南德的才华,但切尔西俱乐部绝对不会购买他,因为蓝色军团中优秀的中后卫已经很多了。

  最近关于费迪南德要转会切尔西俱乐部的流言很多,有人发现他两次与切尔西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肯翁“不期而遇”,进行密谈。费迪南德也趁机“要挟”曼联俱乐部支付他高
达12万英镑的周薪。这让曼联对切尔西很有意见,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屡次在公开场合指责切尔西赛场外“挖墙角”的不道德行为。

  肯翁已经几次表示,他们并非有意接近费迪南德。这次穆里尼奥又公开表明了类似的态度。他说:“里奥是个了不起的球员,我们对此毫不讳言。但特里是本赛季英格兰最出色的中后卫。我不是说他比里奥更好,人们对此会有不同看法。但本赛季,特里是最好的。”

  除了特里,切尔西还有卡尔瓦罗和加拉斯两名中后卫。穆里尼奥说:“卡尔瓦罗上赛季是欧洲冠军联赛中表现最好的中后卫,他也是了不起的球员。让加拉斯去踢左后卫真有些可惜,因为他也是非常出色的中后卫。所以,我们完全不可能再对其他中后卫产生兴趣。”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