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赴赛路上14名球员被枪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6:4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据新华社电哥伦比亚警方21日称,3天前失踪的14名哥伦比亚青年已惨遭杀害,他们的尸体当天在哥伦比亚西南部太平洋港口城市布埃纳文图拉附近的海湾里被发现。

  当地警方透露,死者的年龄在16到28岁之间,尸体被发现时手脚都被捆住,身体上有被殴打过的痕迹,并且都头部中枪。警方表示,这些年轻人于18日接受陌生人的邀请到另一城市参加足球比赛,并被一辆大公共汽车接走,不久便音信全无。接到其家人的报案后,警
方从20日开始搜寻工作,到21日发现了这些失踪者的尸体。布埃纳文图拉市市长绍洛·基尼奥内斯当天谴责这起残忍的屠杀行为,并宣布该市从21日晚起实行全城宵禁。目前,该市的安全和情报部门已开始调查这起事件并搜捕凶手。

  今年以来,布埃纳文图拉市已有120多人死于暴力谋杀。 (周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