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总约会媒体公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6:4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如今的中超,因为有诸多的假球黑哨等负面新闻的存在,因此趣事特别多。昨天下午,冠城队抵达青岛,青岛中能俱乐部常务副总张洛迪前来和吕锋会面。为避免外界不必要的猜测,张洛迪干脆找来当地媒体的记者现场见证,这样的做法在中国足坛是破天荒的第一次,也同时证明了中国足球的神经是多么脆弱。

  前车之鉴诞生“足记见证会”

  在4月11日某专业媒体《中能老总比赛前夜暗入武汉驻地05中超首例问题球?》的稿件见报之后,赛前两队高层“战友式”的见面也变成悬案。就在这样的紧张气氛下,因为与冠城老总吕锋是多年的好朋友,昨天下午4时,青岛中能常务副总张洛迪还是到客队串了门。不过为了证明这次会面的清白,中能俱乐部早在上午就通知了当地一家媒体的记者到场“见证”。“我不希望这次见面后,外面又闹得满城风雨。”张洛迪这样述说着请见证人的目的。

  吕锋:这只是普通朋友会面

  昨天下午4时过,张洛迪如约走进吕锋的房间,两人的交谈在大约45分钟之后结束。吕锋坦陈,当年自己在做女足工作的时候就与张洛迪交情不错,这样朋友间的会面非常正常。叫上足记来为这样的普通见面做见证,的确是无奈之举。“我们和张总关系一直不错,我来了,他当然得招呼一下,装作不知道不合适吧?但这只是普通朋友的见面而已,和比赛无关!”在接受采访时,吕锋如此表示。

  客串队医,吕锋按摩主将

  早报讯(记者殷鹏)对于周日和青岛中能之战,冠成老总吕锋充满了取胜的渴望,也正因为如此,在昨天下午冠城队的训练结束后,吕锋亲自上场帮邹侑根压腿,扮演起队医角色,“现在恢复不错,真希望侑根后天能打……”吕锋的话让灵猫也有些感动。

  冠城队昨天中午从成都出发的,球队在抵达青岛之后,选择了一向运气较好的“凯莱”酒店。本次随队抵达青岛的仍然只有14名队员,而且球队核心邹侑根大腿拉伤后还处在恢复期,周日能否上场还很难说。在下午的训练中,邹侑根只能在场边慢跑。训练结束之后,吕锋先是主动询问了侑根的伤情,随后干脆帮助侑根压起腿来。吕锋表示,“现在我们的人员的确太不整齐了。我希望侑根的伤这两天能够恢复过来,周日如果他能上场的话,我们肯定是又多了一份取胜的希望。”

  今战绿城,东风只想完胜

  早报讯(记者叶茂)连输两个客场之后,成都五牛队将在今日迎来主场翻身的大好机会。尽管对手是实力不俗的浙江绿城队,但五牛主帅余东风仍坚定地表示,“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想用一场完美的胜利来终结两连败。”

  连续失利让球队感到很郁闷,所以东风很担心球员的士气受到影响,“接连2个客场输球确实对球队有一定影响,但输球不能输气,回到主场我们一定要表现出自己最好的精神状态和技术水平。”说到对手浙江绿城队,东风认为他们整体实力应在五牛之上,“他们应当算中上游的水平,上一轮他们就在主场战胜了广州日之泉,所以他们的实力绝对不弱。”但是回到主场,让东风底气顿生,“没有人想连续输球,回到主场肯定要力争取胜,就像上一个主场一样,我们不仅要在结果上全取3分,而且比赛过程也要让球迷满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