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避免被疑串通打“问题球” 老总见面带上“第三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6:3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4月11日某专业媒体《中能老总比赛前夜暗入武汉驻地05中超首例问题球?》的稿件见报之后,赛前两队高层“朋友式”的见面也变得微妙起来。昨日,作为该新闻的主角,青岛中能常务副总张洛迪再度赛前来到客队串门,不过为了避免再受猜测,张洛迪干脆找来当地媒体的记者到场见证与冠城总经理吕锋的会面,这样的做法也算是中国足坛破天荒的第一次。

  作为吕锋多年的好朋友,昨天下午4点张洛迪还是到客队串了门。不过,为了证明这次会面的清白,中能俱乐部早在上午就通知了当地一家媒体的记者到场。当然他们并未向该记者明示“做个见证”,而是采取新闻报料的方式,告诉该记者下午4点张洛迪将到凯莱酒店找吕锋会面。昨天下午4点刚过,张洛迪果然来到了冠城入住的酒店,记者看到他走进了吕锋的房间,两人交谈了大约45分钟,而被喊来的青岛记者随后也在张洛迪的安排下进行了“采访”。

  其实就连酒店的工作人员都知道,由于当年吕锋在女足工作的时候到青岛比赛过,因而与张洛迪私交不错,这种朋友间的会面非常正常。但非得叫上足记来为这样的普通见面做见证,实在让人哭笑不得。

  本报青岛专电记者方珲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冠城新闻 全部中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