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伊布禁三场无缘战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6:3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浩)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大利足球联盟对两名球员开出了两张罚单,罗马队队长托蒂被禁赛5场,几乎提前与本赛季告别,而尤文图斯队瑞典前锋伊布拉西莫维奇则被禁赛3场,无缘尤文与米兰的争冠焦点对决。

  在尤文与国米的比赛中,伊布在无球状态下击倒国米的科尔多瓦,虽然当值主裁因伊布已经有一黄在身而放了他一马,但赛场电视镜头记录下的他出手打人一幕,仍令意大利足
球联盟作出了禁赛处罚。相比之下,罗马王子托蒂根本不需通过电视画面提供证明,当值主裁不仅当场便将其罚下,而且直接将其故意踢人的行为写进了比赛报告,本赛季托蒂是意甲联赛得红牌最多的球员,与他罗马王子的称谓极不相称。

  虽然目前两人和他们所在的球队均有上诉的机会,但足球联盟改判的可能性不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