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托蒂伊布遭禁赛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5:58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意甲罗马队长托蒂和尤文前锋伊布拉西莫维奇因为在本周联赛中严重犯规,昨天被意大利足协分别处以禁赛五场和三场的惩罚。

  赛后罗马的教练孔蒂表示:“罗马俱乐部可能会对托蒂进行处罚,他30%的月薪将会被作为罚金。不过我们也应该注意到托蒂是被对方的行为激怒后才发作的,裁判应该看到事件的起因。我不是为托蒂开脱,作为队长他应该做到以身作则。我想托蒂会重新站起来的。”
据媒体估计,罚金的金额会高达82000英镑,这么高的罚款足以看到罗马俱乐部对托蒂的愤怒。他将会错过与桑普多利亚、布雷西亚、帕尔马、亚特兰大和与拉齐奥的德比。俗话说祸不单行,倒霉的罗马王子还收到了另外一张罚单:在27轮1:2败给尤文图斯后,他因为批评裁判偏袒老妇人被罚款10250英镑。

  尤文图斯同样也乐不起来,他们的主力前锋瑞典人伊布拉希莫维奇,因为在与国际米兰的比赛中恶劣侵犯对方后卫科尔多巴和米哈伊洛维奇被勒令停赛3轮,更倒霉的是:对他的处罚是足协通过观看电视录像后才做出的。伊布拉希莫维奇如被禁赛,将使他无缘5月8日尤文图斯与其夺冠的唯一竞争对手AC米兰的“摊牌”之战。

  (天 涯)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