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布去年净收入22亿美元蓝军显露称霸欧洲野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5:58 重庆晚报

  本报讯今年的英超冠军归属看来已没有任何悬念了,只是切尔西将提前几轮问鼎的差别,然而当阿森纳以及曼联都纷纷把目光瞄准来年的时候,他们却得到了一个糟糕的消息,切尔西的老板俄罗斯人阿布更富有了,这意味着他将在今年夏天投入更多!

  《福布斯》杂志最新一期“俄罗斯富豪百人排行榜”显示,切尔西老板阿布在过去一年内净收入22亿美元,现在拥有147亿美元财产的他成为新的俄罗斯第一富翁。在阿布入主切
尔西的两年来,他光是在球员的购买上就花费了2.13亿英镑,虽然这笔数字比起温格在阿森纳的总花费还要多,但这与他的巨额财产来比还只是凤毛麟角,阿布已经表示今年夏天他对俱乐部的投入将不会少于九位数。据统计,阿布投资切尔西以来获得的国际知名度以及声望是他国内产业迅猛发展的重要保证,可以说这位俄罗斯富商已彻底进入了一种名利双收的良性循环。有了这样富有的老板,有了出色的主教练,再加上一批正值当打的队员,难怪切尔西已经显露出了称霸欧洲的野心。

  据悉,切尔西由于“科尔门事件”将有可能会在明年的英超联赛中被扣除三分,这也许是弗格森和温格愿意看到的,但是如果扣除了分数还不足以阻止切尔西,不知道曼联和阿森纳将如何打算了。

  (鹏 诚)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