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约翰松任期延长至2007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5:58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天,欧足联在爱莎尼亚首都塔林举行的会议中决定,将现任主席约翰松任期延至到2007年。

  现年75岁的约翰松是于1990年当选欧足联主席的。目前是他的第4任任期。他的任期本应于2006年5月到期。欧足联之所以此次将约翰松的任期延长至2007年,主要是为了与国际足联主席的改选相适应。过去,国际足联的主席改选都是在世界杯年举行,现任国际足联主
席布拉特认为,在世界杯年举行主席选战,容易造成许多不确定的因素,从而给世界杯的筹备和举办带来消极影响,因此,国际足联此前已经决定将布拉特的任期延长到2007年,并将下届国际足联主席改选的日期也定在2007年。欧足联认为,国际足联的做法值得仿效,因此决定将约翰松的任期也顺延一年。

  此前,法国足球名宿普拉蒂尼和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均表示要在2006年竞选下一任欧足联主席,现在,他们得多等上一年了。约翰松当天说:“也许贝肯鲍尔将会成为下一任主席。”不过他表示,一些欧足联的执委认为,贝肯鲍尔的竞选工作开始得太早了点。

  尽管此前曾声称将在这一任任期后退休,但以老谋深算著称的约翰松当天并没有排除他继续谋求连任的可能性。

  (任灏瑜)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