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改穿便装住好运酒店 力帆为胜利变方讨“彩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5:58 重庆晚报

  职业队伍的教练球员都很信风水好运一说,马林自然也不例外。为了客战实德取得吉运,马林这次出征专门让球员一改过去统一的运动着装,各自以个性化的休闲便装打扮出行,而且马林还专门要求队伍下榻在万达酒店,因为过去几年他带辽足住在这里就没有输过。

  马林上任后为了队伍风貌统一的需要,要求客场比赛大家都以俱乐部发放的统一“美津农”运动服着装。但或许是上轮出征山东没讨到理想的“彩头”,马林昨天改变了要求
,让队员以各自的休闲便装出行。一身品牌装扮出现在江北机场的马林解释说,换装主要是因为这次需要在首都机场中转,让队员穿着灰仆仆的运动服,形象不大理想,当然,马林也含蓄的表示有讨个吉运的意思。

  换上便装的力帆球员昨天不管在江北机场还是首都机场都显得很扎眼,毕竟他们几乎都是光鲜的全身名牌。助理教练何剑波还跟记者说,过去他对这些名牌根本不了解,去年在辽宁队被几个球员“挤兑”了一番,说都是中超教练了,怎么也得“改头换面”了,一气之下他到上海买了好些名牌,“这下我也进入中超队伍了,”何剑波自嘲。

  除了换装讨“彩头”,马林要求力帆后勤预定大连万达酒店也是如此。用他的话说,他感觉住万达运气挺好的,因为过去几年他带辽足到大连都是住这里,每次都全身而退,去年更是“4:0”大胜对手,他也希望能将在辽足的运气在这里延续。

  首席记者 王印毅(本报大连专电)网络编辑:甘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林新闻 全部力帆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