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电子邮件通知抽签结果 首批球迷喜获2006世界杯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5:09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4月22日电(记者戎昌海)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组委会22日宣布,在本月15日进行的世界杯首轮抽签购票中,世界各地有208455名球迷幸运中签,将如愿购得2006年世界杯门票。

  世界杯组委会发言人格劳斯称,这次世界杯抽签购票进展顺利,组委会当日已通过电子邮件将抽签结果通知了所有申请购票的球迷。

  据悉,22日上午,许多球迷满怀期望守候在电脑前,等待来自世界杯组委会的通知。不过,大多数球迷收到的通知是:“很遗憾,你未能获得门票”。由于在德国世界杯全部293万张门票中,第一阶段公开发售的只有81.2万张,而来自全世界195个国家约90万球迷的预订数量高达870万张,因此这一结果并不令人意外。

  据报道,在第一阶段售出的81.2万张门票中,有652521张是全部64场比赛的单场票,其余的则是参赛球队的套票。东道主德国队参加的分组赛及半决赛和决赛的门票最为抢手。

  世界杯组委会副主席、德国足协负责日常事务的主席茨旺齐格称,第一阶段出售的世界杯门票大约有62万张被德国球迷购得,来自德国12个世界杯主办城市球迷的预订量高达625万张,占到全部门票预订量的72%。为杜绝伪造门票的现象发生,购得门票的球迷要到世界杯开幕前6至8周才能拿到世界杯赛的正式门票。

  第二阶段的世界杯门票销售将从5月1日开始,至11月15日结束,售票规则将改为“先订先得”。在2006年4月15日之前,还将进行两轮门票销售。世界杯开赛之前,没有买到门票的球迷还有最后一次机会购买部分退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界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