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新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5: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效力于葡萄牙里斯本竞技队的巴西球员罗吉里奥的母亲近日在巴西圣保罗被绑架,这已经是今年第四位巴西球员的亲人被绑架。

  在昨天进行的荷兰杯半决赛中,威廉二世队1比0击败阿贾克斯队,自1963年以来第一次杀入决赛,他们决赛的对手将是埃因霍温队。

  西班牙国王杯昨天进行了两场半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皇家贝蒂斯0比0战平毕尔巴鄂;奥萨苏纳1比0战胜马德里竞技。

  昨天,智利国家足球队宣布解雇了现任主教练胡维纳尔·奥尔莫。

  福格森近日表示,他希望基恩在退役后能够接自己的班,担任曼联队的主教练。

  美国体育大亨格拉泽提出的收购曼联俱乐部的新计划昨天再次被曼联俱乐部董事会否决,这已经是他第三次提出这样的要求。 邱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