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沪上首场“德比”成焦点 胜负难料恐成进球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4:25 北京青年报

  本轮中超除了将延续已经初步形成的“连鲁争霸”夺冠格局之外,又多了一个过去两年的中超联赛中曾轰动一时的看点———沪上德比。申花和国际这对“老冤家”,将首次在今年联赛中碰面,无论结果如何,这都是一场值得关注的比赛。

  今年的中超来自上海的球队破纪录地变成了三支,这便意味着全赛季中将有六场“沪上德比”,而第一场“德比”中谁能得胜,便意味着谁将在上海滩占据最有利的“制高点
”。申花本场拥有主场之利,而且四轮联赛过后,该队依旧保持着向连鲁两强挑战的积分资本,所以本轮对国际的比赛,取胜是申花最好地证明自己依旧是上海滩“老大”的办法。但上海国际前四轮战绩虽然不佳,可运气不好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实力仍不容小觑的国际,这场比赛一定会给申花造成相当大的麻烦。本场比赛胜负难料,但很可能会成为一场“进球大战”。

  大连实德上轮客场侥幸地全取三分后,本轮主场对阵重庆力帆,无疑取胜是全队追求的惟一目标。实力越来越差的重庆力帆从来对阵大连都要心生怯意,本场比赛依旧如此。如何能在这场主队志在必得的比赛中避免惨败,应该是力帆必须正视的问题。

  山东鲁能客战天津康师傅,毫无疑问对于山东队,这将是一场硬仗,主力前锋李金羽因伤缺阵,以及数名国青小将上调国青队,都给山东队造成了不小的困难。面对实力不俗的天津队,山东队寻求“稳中取胜”是最好的办法,毕竟假如失败,山东队可能要被大连在积分榜上拉下更大的距离。

  沈阳金德已经到了不能再输的时候,而他们的对手上海中邦同样如此,也许中邦会在客场给对手的伤口上狠狠地撒把盐。青岛中能也许会从四川冠城这支实力相等的兄弟身上,拿到自己最期待的主场三分。而势头甚猛的武汉黄鹤楼,主场也许能从近况不佳的辽宁队那里,找到自己期待着的“三连胜”。

  作者:杜锐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花新闻 全部中远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