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海鸣下课 中国女足帅位难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3:40 重庆晨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约记者张强)在相继敲定了男足国家队、国奥队以及国青队的主教练后,中国足协近日就女足主教练的人选进行了讨论,从目前情况来看,出任临时主教练的王海鸣已铁定在不久的将来下课,顶替他的很可能是贾秀全或徐根宝。

  在王海鸣带队期间,中国女足在阿尔加夫杯上获得了历史最差战绩,这断送了王海鸣被扶正的可能。虽然足协内部也承认王海鸣绝对是个好人,但在糟糕的成绩面前,他的下课
已成定局。

  在足协最近为女足选帅进行的讨论中,贾秀全和徐根宝成了最大热门,不过,对于这两个人,足协内部都有不小的反对声音。对贾秀全最大的争议在于他的两次离队,在1999年和2003年,他曾两次主动辞去了国少和国青主教练的职务,让球队陷入了尴尬境地。而徐根宝鲜明的个性同样让他在得罪了不少人,据说已经有一名掌管女足工作的官员就提前放出话来,称“他来,我就走”。不过足协主席谢亚龙对徐根宝印象不错,徐根宝本人也承认自己与足协方面有过两次接触,但暂时还没有什么结果。

  按照中国足协的计划,5月1日前将拿出方案提交到体育总局,而最终的人选将在五月下旬正式敲定,而这次当选的女足主帅将会一直干到2008年奥运会结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