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友谊赛向裁判吐口水 巴特斯遭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3:4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贺诗)法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昨日宣布,现效力于法甲马赛的法国国脚巴特斯因为在友谊赛中向裁判吐口水,被处以禁赛3个月的处罚,如果此后他再有类似行为,还将再次被禁赛3个月,正式禁赛期将从下周一开始执行。

  法国足协昨日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宣布:“纪律委员会现做出如下决定:法甲球员巴特斯将被禁赛6个月,其中包括3个月‘缓刑’,同时对马赛俱乐部处以1000欧元的罚款。”

  这样一来,巴特斯今年法甲征程已经提前结束,不过由于法国国家队世界杯赛预选赛的下一场比赛要到9月才进行,届时巴特兹已经禁赛期满,他将能够代表国家队将上场。

  今年2月,再马赛同卡萨布兰卡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上,巴特斯因在比赛中不满裁判的判罚,向裁判吐了口水。虽然巴特斯在事后就向当值裁判道了歉,不过法国足协认为事情相当严重,依然在2个月后对这位门将的处以重罚。在得到处罚结果后,巴特斯显得非常悔恨,“我本来打算在这个赛季过后退役,现在看来,也许我的足球生涯就提前结束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