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伊布无缘冠军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3:4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贺诗)意大利足球联盟昨日开出罚单,志在争冠的斑马军团遭到沉重打击。他们的进攻核心瑞典人伊布拉西莫维奇在因同国际米兰的“意大利德比”中向对方球员“下黑脚”,意大利足球联盟对他作出了禁赛3场的处罚,这样他将错过5月8日尤文图斯客场对阵AC米兰的焦点之战。

  在尤文图斯与国际米兰的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伊布在无球状态下击倒科尔多巴,国
米后卫米哈伊洛维奇提醒当值主裁判德桑蒂斯,但主裁没有处罚已有黄牌在身的伊布。不过电视转播镜头记录下了伊布出手打人的镜头,意大利足球联盟因此作出了禁赛的决定。目前尤文与AC米兰积分相等,他们之间比赛的胜负几乎将直接决定本赛季联赛冠军的归属,伊布的缺席让斑马军团陷入了困境。虽然尤文图斯目前还有上诉的机会,但根据意大利媒体预测,足球联盟改判的可能性不大。

  另外,罗马王子托蒂因为在主场与锡耶纳的比赛中故意踢倒对方球员科隆内塞,也被禁赛5场,这样他只有等到意甲联赛最后一轮再复出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