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加西休斯敦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3:17 东方体育日报

  在自己的地头上打球,好处是显而易见的。昨天的休斯敦红土锦标赛,美国名将阿加西越打越不爽,索性跑到后场换球拍换网球。给他这么一搞,西班牙人卡拉特拉瓦虽然第一盘以6比3胜出,却被弄得心绪大乱,最后居然连输两盘告负。

  由此,二号种子阿加西顺利晋级,并得到一个教训晚辈的机会:“你看,不到最后时刻,你永远也不会知道谁会获胜,尤其是在红土赛事里。此外,球的选择也非常重要,那些
让你不舒服的球,都应该趁早换掉。”

  面对这位深受美国人爱戴的阿加西,卡拉特拉瓦虽然输得极不甘心,却也无计可施,他只能在口头上发泄不满:“在ATP的各项比赛中,并不是每个选手的要求都能及时得到满足,除非是那些明星们,也许这正是大家都渴望成为世界第一的原因。”

  此外,对于现场球迷一边倒的欢呼声,卡拉特拉瓦也小小地发了顿脾气:“我知道应该更专注自己的比赛,但当所有球迷都希望你落败的时候,这种压力真的不太好受。我来休斯敦是参加比赛的,并不是来接受羞辱的。如果他们那么不希望看到我站在阿加西对面,应该早点让我知道。”

  作者

  :斯维(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