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合会杯网球赛印度库娃缺阵 中国完胜获小组头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2:23 新华网
联合会杯网球赛印度库娃缺阵中国完胜获小组头名
(点击看组图)

  新华网新德里4月22日电(记者安治平)中国女子网球队22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行的联合会杯网球赛亚大区预选赛A组比赛中,以3比0击败东道主印度队,并以全胜战绩获得小组第一名。

  印度队实力较强,又占有主场之利。但印度女网头号选手米尔扎因伤不能上场,使印度队的整体实力打了折扣。中国队当日出场阵容与前两场比赛完全相同,郑洁首先上阵对阵印度选手贾格拉瓦丽。比赛开始后,在全场球迷的助威声中,贾格拉瓦丽先声夺人,以3:1领先。但郑洁并没有因比分落后而乱了阵脚,在熟悉了场地和对方球路之后,他稳扎稳打,连扳5局,以6:3拿下了第一盘。第二盘,郑洁完全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以6:0轻松取胜,为中国队先下一城。

  第二场比赛由中国队第一单打李娜对阵印度选手乌贝罗伊。李娜攻势凌厉,明显占据了上风。乌贝罗伊虽然全力反击,试图压制李娜的势头;无奈技不如人,难以取得实效。最终李娜以6:1和6:2直落两盘,为中国队再拿一分。

  中国队参加双打比赛的依旧是奥运冠军搭档李婷和孙甜甜。她们两人开赛后一路领先,以6:2赢得第一盘。第二盘双方争夺较为激烈,印度选手帕姆布丽和乌贝罗伊在球迷的助威声中不断发起反击,而孙甜甜和李婷在场上一度失误较多,被印度选手把比分追到3:4。此后孙甜甜和李婷稳住阵脚,几次网前截杀打出了气势,最终以6:3的比分结束了全场比赛。

  中国队在分组赛前两场比赛中,分别战胜了哈萨克斯坦队和新加坡队。这样,中国队就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获得A组第一名。23日,中国队将与获得B组第一名的澳大利亚队相遇,胜者将获得今年联合会杯世界组附加赛的入场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婷新闻 全部郑洁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