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身赛73比69击败澳大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2:08 京华时报

  作者: 周磊来源:

  女篮新帅马赫开门红

  本报讯(记者周磊)新一届中国女篮在新任主帅马赫的带领下,昨天在哈尔滨举行的“中澳女篮超级对抗赛”上首次亮相。中国队以73比69战胜来访的澳大利亚明星队,马赫上任
后首次指挥球队比赛即取得开门红。

  比赛在哈尔滨商业大学体育馆进行,马赫赛前表示,这场比赛对中国女篮来说只是一次练兵,所以她们也没有特意去研究对手。女篮姑娘们也都显得很轻松,有的打牌,还有的玩起了魔术。

  中国女篮没有排出最强阵容,除了隋菲菲、苗立杰因赴美打球没有参赛外,主力队员任蕾、叶莉也没有披挂上阵。马赫给了每一名球员充足的出场时间,用他的话说,“让每个人都找找状态,试验一下不同的阵容。”比赛中双方一直咬得很紧,中国队在第二节结束前打出了一波小高潮,将分差扩大到全场最高的7分。此后澳大利亚明星队又将比分追平,但第四节关键时刻,澳大利亚明星队出现了几次失误,中国队最终以4分之差拿下了这场比赛。

  马赫赛后表示,中国女篮现在还处于磨合期,因此不必太看重结果。他认为这支澳大利亚明星队实力并不是很强,队员全是从国内俱乐部中挑选的,大多比较年轻。中国队取胜也属正常。

  为备战6月的亚锦赛和磨练新阵型,中国女篮将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里频繁参赛。本次中澳女篮对抗赛共进行三场比赛,今天两队赶赴河南济源进行第二次较量,第三场比赛将于25日在广东惠东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