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公布季后赛名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2:0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火箭公布季后赛名单(图)
兄弟情深

  麦迪可能伤缺首场季后赛

  本报综合消息火箭队昨天公布了季后赛名单,前全明星大前锋文·贝克最后关头被激活,而赛季末段签来的大前锋布拉格斯被淘汰出12人大名单。

  此前文·贝克因为心率不齐被列入伤病名单,甚至有可能提前告别本赛季,但本周的检查结果显示他可以恢复训练,使他终于得以参加季后赛的征战。至此,火箭队的季后赛名单已经水落石出,分别是姚明、麦迪、苏拉、韦斯利、威瑟斯庞、巴里、帕吉特、詹姆斯、穆托姆博、鲍文、诺里斯和文·贝克。而布拉格斯则因病毒性心肌炎遗憾地告别了本赛季。

  麦迪因为背部肌肉痉挛缺席了火箭队常规赛的最后一战。昨天,他的伤势已经得到好转,但能否出战周日凌晨与小牛队的季后赛首战还不明朗。

  小牛三大战术对付姚明

  本报讯小牛队主帅约翰逊近两天和中国男篮前任主帅、小牛助教哈里斯等人进行了长时间密谋,制定出了对付姚明的一快、二撞、三包夹的战术。但姚明表示,他并不害怕,“我们是一个整体,防住了一个,还有别的攻击点。”(鲁客)

  大郅落选季后赛名单

  本报综合消息迈阿密热队昨天提交了征战季后赛的12人名单。在莱特纳背伤康复回到大名单,奥尼尔也自信自己的右大腿伤不会影响征战季后赛后,主帅斯坦·范甘迪最终决定放弃大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